基隆新星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選擇!

嘿!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在基隆新開幕的「豪派豬排」。話說,那天本來和朋友約好去另一間餐廳,結果一到那兒人山人海,根本進不去。轉個彎,我們就被一家乾淨明亮的小店吸引住了,沒想到這家「豪派豬排」居然成了我們的新寶藏!🎉

一進門,就被店內的溫馨氛圍給迷住了。店面不大,但每一角都打理得井井有條,燈光柔和,坐起來超級舒適。作為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超級推薦這裡的平價美食,絕對是學生族的首選!💰

首先來說說他們的招牌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,真的是太對我的胃口了!份量剛好,麵條Q彈不說,那個咖喱香氣四溢,味道恰到好處,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。對於我這種小女生來說,簡直是太適合不過了!🍜

基隆新星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選擇!

然後是他們的另一招牌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這個豬排啊,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,咬下去的那一刻,滿口肉汁,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🤤

基隆新星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選擇!

這裡的定食選項也很值得一試。除了豬排,還有新鮮沙拉、各式小菜、溫暖的湯品和蒸蛋,每一樣都讓人眼睛一亮。而且價格真的超級親民,物超所值!🥗

基隆新星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最愛的平價選擇!

店家剛開幕不久,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找到了一個隱藏版美食。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周一至周日,無論什麼時候去,都能品嚐到這裡的美味。這對我們這些悠閒週末想出來聚餐的學生來說,簡直太方便了!

最後要說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。他們都超級親切,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分。每次去,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熱情和用心。👍

總結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基隆的新星美食,不管是舒適的環境、親民的價格還是美味的食物,都讓我愛不釋手。下次有機會來基隆,一定還會再來這裡大快朵頤!🎉🍴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jmz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